首页|招生动态|招生政策|走近武大|信息公开|反招生诈骗专栏|下载专区

武汉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03-20 10:46:58  点击数:

     我校于2015124日、25日举行了高水平运动员文化基础测试和体育专业水平测试(点击查询成绩)。根据招生简章、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需要,按照择优选拔与宁缺毋滥的原则,经研究,我校确定以下体育专业测试成绩优秀,文化基础测试成绩在120分以上(含120分,单招除外)的80名学生为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考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点击查看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考生名单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举报,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 027-6875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027-68752390(武汉大学体育部)

2)申诉或举报:027-68754231,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向预录取考生寄发《武汉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通知书》。

    所有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考生须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n/)公示,并参加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高考报名。

    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考生须于201562512:0063012: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高考成绩,并进行志愿确认。确认时,应按要求提交本人高考成绩及专业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武汉大学2015年招生的同科类专业志愿6个,所报的专业应为武汉大学在考生所在省有招生计划的专业。高水平运动员预录取考生未按规定反馈成绩并进行志愿确认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反馈信息不实而影响录取的,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