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动态|招生政策|走近武大|信息公开|反招生诈骗专栏|下载专区

武汉大学6月10日将举行网上校园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5-06-08 15:23:06  点击数:

            6月10日武汉大学将举行第十五届校园开放日,仍采取网上方式进行。全国的考生及家长可于当天登录武大2015年校园开放日专题网站(http://openday.whu.edu.cn/),足不出户即可掌握所需信息。

据悉,与2014年一样,此次校园开放日仍分为“宣传展览”和“咨询互动”两项活动。宣传展览分 “热点武大”、“相约武大”、“成才武大”、“美哉武大”、“院系风采”5个网上展区。相比2014年,2015年的“网上展厅”更为全面,就学生所关心热点问题新增国际交流和国防生教育2个版块。届时,全国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校内职能部门和院系的“网上展厅”,第一时间了解武大最全、最新、最权威的本科招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学生生活、杰出校友等信息。
本届网上“校园开放日”,仍将提供多种途径答疑解惑,6月10日当天,全国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网上咨询室、微博、电话进行提问(开放时间:6月10日9:00-17:00),同时保留了现场咨询方式,届时考生将可以与知名学者、学院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武大“风云学子”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