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动态|招生政策|走近武大|信息公开|反招生诈骗专栏|下载专区

武汉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06-18 10:43:52  点击数:

         我校于2015614日举行了自主招生考核测试。依照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及各学院考核测试方案,我校择优确定以下458名考生获得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本周末起考生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查询测试成绩。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获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文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历史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哲学学院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国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计算机学院

点击查询成绩

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投诉或举报请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申诉:027-6875 4231(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投诉、举报:027-6875 3835(武汉大学监察部)

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空缺名额不递补。

获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学生,如按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且投档分数(含政策性加分)达到我校给予的最低录取分数要求,我校将予以录取。公示的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其高考文化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须达到公示的录取分数要求。通过自主招生录取到我校的学生,不得转出录取专业所属学院。

取得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且按省级招办及我校要求报考我校的考生请于20156301200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相关信息,以免影响我校向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提供调档信息。对于有特殊要求省份的考生,还须关注所在省份2015年自主招生有关政策,并按其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