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6年表演专业复试通知

2016-03-06 15:36

阅读量:

   

武汉大学表演专业初试已201634日—6完成经研究,我校按照招生计划1:16的比例分考场确定入围人数(同分取齐),以下437  名考生进入复试:

点击查看表演专业复试名单

点击查看表演专业初试成绩

   

复试时间为37-8日,请进入复试的考生201637700,使用初试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网址http://openday.whu.edu.cn/online/)缴费、预约复试时间段(复试时间段预约成功后不能更改) 并打印复试准考证。复试时需持武汉大学表演专业复试准考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复试地点报到、抽签。未在规定时间报到及抽签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具体复试地点及内容详见准考证。 

温馨提示:

1、 因校园内樱花开放,前来观赏游客较多,所有外来车辆一律限行,请参加复试考生提早准备,按时达到考点(从东门进校离考点最近);

2、经学校研究,樱花开放期间,考生可凭复试准考证进入校园。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027-6875 4231

武汉大学艺术学系  027-6875 2387027-6875 2380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