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关于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名单公示后举报和申诉的核查结论

2019-01-25 17:26

阅读量:

我校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名单于2019119日公示(公布),截止公示期结束,我校接收到了部分考生及家长的查分申请、放弃资格请求、及两份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资格举报等材料。学校监察部、本科生院及外语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体育部等有关单位,集中进行了相关核查工作。现将核查结论公布如下:

一、 外语类保送生成绩复核结果

报名号

查分申请内容

查分结论

191048601000016

查笔试分数

笔试成绩无误

191048601000092

查笔试分数

笔试成绩无误

191048601000133

查笔试分数

笔试成绩无误

191048601000149

查笔试分数

笔试成绩无误

191048601000226

查笔试分数

笔试成绩无误

191048601000236

查笔试分数

笔试成绩无误

二、不接收撤销报考志愿的申请

我校2019年所有特殊类型招生,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报名的报考学校数量均限制为2所,考生报名时已清楚了解了此报考限制。在提交报名材料过程中及报名资格初审期间,极个别考生主动提出申请,经我校同意后,考生可自行撤销报考志愿。但在我校已完成资格审核、考核测试等工作并且公示、公布相关名单之后,再撤销报考志愿,有违公平原则,因此我校不再同意该类考生撤销报考志愿的申请。

三、高水平运动队考生严**符合报名条件

经核查,我校公布的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考生严**,其报名材料中的成绩证书、秩序册、成绩册齐全,且相关信息清晰,符合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条件。若相关举报人有进一步材料,请实名举证并提供证据材料,我校将在下学期开学后再进行调查。

四、取消乒乓球项目考生牛家乐高水平运动队考试资格

经核查,我校公布的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项目候选考生牛家乐,其参加了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根据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有关乒乓球项目报名条件“不接受参加过中国超级俱乐部联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及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全运会的运动员(包括注册、报名和参赛)报名”的规定,牛家乐不符合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条件,所以取消牛家乐考生参加后续考试的资格。

五、自本结论公布之日起,我校仅接受对上述资格名单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行为的举报,但须实名举报并提供举证材料,以便查证。不再受理查分和一般性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