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关于警惕招生诈骗行为的公告

2015-12-04 17:38

阅读量:

近日,有人向我处招生办公室官方微博(新浪)询问,称:“武汉大学今年是不是委托成都一个公司交9万就可以直接读武汉大学拿到内部职工子女的名额了?对方说是内部特招,直接读6年拿研究生文凭,有没有这回事?”同时,询问者还扫描并上传了有关材料(见附件)。

还有人来电询问我校是否在四川省招收“2013年武汉大学第二学士学位培养衔接班”。

经查,以上两件事情均涉嫌招生诈骗!

我办郑重声明: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武汉大学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代理人招生。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收取学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绝不存在所谓的“内部职工子女名额”、“内部特招”、“直接读6年拿研究生文凭”及“第二学士学位培养衔接班”等。

提醒各位考生仔细辨别,以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c3bf5b41jw1e59johu5obj20c83nfaqj (2).jpg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