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关于增加何佳骏为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的通告

2018-05-10 09:55

阅读量:

我校从428日开始的“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公示”截止到59日已结束,公示期间共接到考生申述11起。学校高度重视,按报考方向分别责成相关学院组织专家对11起申述所涉及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了重新审核,对原专家赋分进行了复核核准。

经核查,报名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考生何佳骏同学获得过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赛区二等奖及高中生化学竞赛省级二等奖,且兴趣广泛、综合素质比较全面,符合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专业初审资格标准,具备参加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资格,但因该生在资料提供中竞赛获奖的材料不在指定位置及我校相关专家在审核材料时有所疏漏,导致该生初审未能通过。根据生命科学学院审核工作组的复核意见,经研究,决定增加何佳骏同学为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

另:其余10名申述考生的复核结论与初审结论一致,已分别回复。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