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要搜索的关键词
武汉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缴费通知

2018-05-15 17:56

阅读量:

根据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和工作进展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缴费

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资格的考生516日上午10:00起可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m.openday.whu.edu.cn)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报名号、身份证号、姓名等)并缴纳笔试费用。

登录时请输入考生自主招生报名号(181048601开头)、身份证号、姓名及验证码。信息核对无误后,于525日中午12:00前通过网上银行(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缴纳笔试费用(¥120元)。

二、选择笔试地点所在省市

缴费成功后,考生须按个人实际和意向以就近原则顺次选填三个可以参加笔试的地点所在省市志愿。缴费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志愿情况安排考位,当本省考位数量大于本省笔试资格考生的数量时,会优先满足第一志愿在本省的考生。考生须谨慎填写,正式提交后,我校将不再接收任何理由的修改申请。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

待我校根据考生考点选择意愿和各考点实际情况统一安排完所有考生考位后,我校将及时通知考生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查询笔试考位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我校也不再接收考生任何理由的修改考点申请。

四、其他事项

1、打印好准考证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自行按时到达指定考场参加笔试。

2、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选择考点、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有关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